kangol袋鼠鞋

沒有帶任何一雙布鞋來到這裡,在寒風中走到腳實在很痛,想要買一雙球鞋,才發現怎麼都這麼貴,雖然我很久沒逛台灣的體育用品店,可是我記得買的all star布鞋好像不用一千塊台幣,在岡崎這裡要日幣3990,雖然差沒多少,可是我已經融入日本歐巴桑比價的斤斤計較,後來又走到腳快破皮,看到特價區出現了kangol的鞋子,奇怪?我印象中只注意過它很貴的帽子,倒是沒在台灣看過鞋子(可能我真的很久沒逛街),不過重點是它比其他牌子都便宜,特價下來才2980日幣,比起我在台灣看到kangol帽子一千多台幣實惠多了。
 
就這樣,我挑特價時候去超市跟歐巴桑搶魚搶肉,而省下來的菜錢瞬間就消失了….
 
 
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