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《留學日記》日本 Japan > 總算有這一天

總算有這一天

今天準備晚餐跟明天便當的時候,
該來的這一天總算來了,
我的手指被菜刀劃了一刀。
右手五隻手指,本來做事就很不靈活,
現在還要顧慮受傷的食指,
連吃飯都很不方便。
 
其實從我削馬鈴薯、切蘋果的行為看來,
大概就知道受傷是遲早的,
做菜真的是一件很辛苦的事情,
每天我大概要耗三個小時在廚房,
每個禮拜有五天跑超市或上課前跑朝市,
原來家庭主婦不是那麼好當的,
母親節快到了,
大家要體恤媽媽的辛苦啊!
 
每次跟爸媽語音聊天的時候,
就會順便讓他們看一下我的食物照,
證明我沒有省菜錢亂買東西,
我想當他們看到在家連顆蛋都沒煎過的女兒,
居然弄出一道一道菜,一定很感動,
希望回台灣能煮出一桌菜宴請賓客,
各位請準備正露丸吧!
 
 
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