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の携帯

昨天領到外國人登錄証登錄原票證明書,跟同學約一約一起去辦手機。
之前有聽說四月開始需要外國人登錄証正本才能辦,結果跑去第一家在門口就遇到被拒絕辦理的同學,果然出示學生證、護照、登錄原票證明書,還是被打回票,想說碰運氣跑到AEON的門市辦理看看,同樣是要辦AU電信的居然AEON就可以,本來還在考慮要不要辦月租還是要用易付卡,怕麻煩就跟大家一起辦了。
於是,我們開始選擇搭配門號的手機,就算是用同一家電信業找門號,不同的門市手機價錢是不一樣的,上一家是0円手機,這裡要1円,日本的手機很猛,有的內建無線電接收器,可以在路上接收無線電視台(簡直是小型電視);有的內附警報器(小朋友用的,最近日本治安不太好);有的則跟隨身MP3差不多,重點是都很便宜,像YAHOO拍賣上火紅的903SH,搭配VODAFONE門號只要九千多"日圓",不過看那些都沒有用,我是連買菜就要斤斤計較的窮學生,所以只能看一円手機。
限於學生方案下能選擇的不多,我陷入外型跟功能的抉擇,最後我還是屈服在320萬CCD還能擴充MiniSD卡的一円手機之下(2005年11月發表的手機隔年四月就等於不用錢,汰換也太快了),割捨掉我一直想要的紅色手機。玩了一下相機功能,可自動對焦、閃光燈、近攝功能、曝光補償、連拍、倒數自拍、白平衡模式設定,簡易相片編輯功能當然也有,並擁有240×320解析度和每杪15個畫框畫面更新率的影像攝錄功能,不過我還是要抱怨,難道日本電信門市沒有調貨這種東西嗎,我想要粉紅色的啊~~~~
Kyocera A5515K相關網頁
<比我家第一台CANON S100還好的"相機">
<日本手機都很大支,不過隨便一支都有特技>
<手機闔蓋可以從小螢幕看到影像自拍>
<動態攝影>
<無調整-室內實拍效果(用MAIL寄到YAHOO信箱有被壓縮過)>
  1. VINCENT
    四月 24, 2006 at 3:06 下午

    原來~在msn上我應已被妳封鎖或刪除了。因為看妳照片上有msn。我想,妳應該有妳的考量,那麼,就不再打擾妳了,但還是感謝妳曾經與我聊天,也謝謝與妳有共同的興趣。雖然不太明白原因為何?終究我不過是個過客,關上電腦也彼此不再相識。    祝福妳一切都要很好,也希望妳能夠平安回台。    再見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