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婚前生活 > 新しいWebcamについて

新しいWebcamについて

為了要跟爸媽視訊通話,我買了新的Webcam,
回家試玩玩得不亦樂乎,直接可以拍照很方便,
不過這個Webcam也太照顧像我這種皮膚不好的廣大消費者了,
自動加了柔焦效果,而且還加得很兇。
我只能說……
拍出來真的超級不像我的!!!
<這是我嗎?>
<怎麼看怎麼不像>
<補充上webcam的照片,還是大眼怪呢>
分類:婚前生活
  1. sakurai
    三月 22, 2006 at 11:40 下午

    天阿真的只剩11天嗎?
     
    記得要去把想吃的先吃過一遍阿寶貝

  2. VINCENT
    三月 22, 2006 at 6:35 下午

    突然有股很不捨的感覺存於心中。寫了幾首詩留言在妳無名那邊,也許不代表什麼,也許也代表一些情緒、心境。不管為何,都請妳加油,也祝妳一路順風。

  3. 東尼
    三月 22, 2006 at 2:14 上午

    可以透露是哪個牌子嗎 ^^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