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思我想 > bye bye…

bye bye…

剩下半個月的時間,我就要去日本了,整整的一年,我應該都不會回到台灣吧!
終於,大學時代不是我學生時期的終點,最後身為學生的記憶,我要自己走過了。
是什麼時候結束,我不記得,拖太久,我應該要從哪個時間點算呢?
說你是我大學最好的朋友,也不為過,我們本來就是朋友起家的,
如今卻是人去樑空巢也傾,淚飄零…
離開工作,離開台北,回到嘉義,回歸一個人,
這段時間我重整了自己,我想我現在的心態是很健康的,
我體認到寶玉在黛玉死後,從瘋瘋癲癲到了解「世界還是在轉」的心境,
當然我們不是在演紅樓夢,我們沒有書中人那麼深那麼長的情誼,
數一數人生有數十個年頭,我們的相識也不過5年,
也許終將凍結在5年,不會再繼續相知,更不會是相惜。
我知道,以後的人生會有別的人陪我走過,
你的人生也會也另一個人陪你走過,
只要我們的心跳還在,思想就會不停變動,
情感也會持續的存在,我們會遇上令我們悸動的……其他的人。
在這個男女分分合合是很正常的時代,
我還是忍不住暗傷「人到情多情轉薄」的無情變幻,
我流淚,我知道我不是為了當時分離的傷心,
而是為了曾經喜歡我的一顆心早已經遠離,
我不甘心,但是不悔恨,
擺脫一蹋糊塗的舊生活是好事,我會在日本重新出發,
我還是不希望接收到你的消息,相信你也同樣不希望,
除非到了那一天,我們都能過得很好,
我從游離的紊亂步向新的人生軌道,
我期待,我相信會很快到來……我的嶄新生活…..
<等超久才發放的在留資格證明>
分類:我思我想
  1. 建州
    四月 18, 2006 at 1:46 上午

    離開你不是要你傷心..而是要你學會下一次戀愛要如何面對…不珍惜你不是要你捨不得…而是要你看清這個人根本不適合你…沮喪不適合你…墮落不適合你……開心才是做人的原則..失去了就讓他走…該來的你就去接受他..感情是要兩人….互相…關心..照顧…信任..忍讓
    不要愛上他而忘記了自己本來就是快樂ㄉ

  2. Natalie
    三月 19, 2006 at 1:14 上午

    good girl
    你會的 有一天會幸福的^_^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