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婚前生活 > 被嫌棄的新髮型

被嫌棄的新髮型

我已經沮喪到說不出話來了….
你們就當我是變醜,要去日本專心念書吧!
我個人是覺得做點改變很不錯啊,
人生嘛,不多些變化多無趣啊~
<3月12日前後>
分類:婚前生活
  1. Ericity
    三月 13, 2006 at 9:53 下午

    幹麻這樣說….真欠揍,
    又沒有很醜……吧
     
    我又不是你,煙槍鬼~
    我牙齒那個之前抽神經,
    後來醫生補牙過後,
    就有一點黑黑的感覺啊,
    戳我痛處喔= =

  2. 黑人
    三月 13, 2006 at 8:56 下午

    唉~不是說不好看
    妳不用把自己的臉拍那麼大咩
    拍那麼大,看起來粉恐怖內
    來張遠一點的吧,應該會不錯滴
    而且妳牙齒中間怎麼黑黑的= =”
    偷抽煙後~醬子不行喔~呵呵
     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