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思我想 > 夜半鍵盤聲

夜半鍵盤聲

託弟弟的福,我從昏睡中醒來,在這個應當熟睡的時間。
對鍵盤滑鼠的聲音很敏感,睡夢中聽到這聲音會很煩燥、很不安,然後醒過來,我知道原因,一個過去深埋下的陰影,卻不知道怎麼去根治。
這算不算一種科技下產生的文明病呢?如果算,那麼現在人的愛情中是不是因為文明而潛藏了很多危機呢?
過去人與人維持關係的方式不外乎相見、書信、家裡電話,現在手機、MSN、SKYPE…….這些對許多人來說是私密的,之所以私密,因為具備了出軌的力量,在另一半毫無知的情況下,經營備胎、紅粉知己,刺激又甜美。
生活越是便利,愛情的誘惑與危機越多,逃不掉的文明病,你能選擇的是相信或不安,但是故事的結局,也許連他〈她〉都不知道!
分類:我思我想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