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婚前生活 > 梅花滿開 – 南投信義

梅花滿開 – 南投信義

每當颱風大雨,南投縣信義鄉的災情總是會出現在電視上,那些壞事總是在夏天。冬天的信義鄉,寒冷的冬天中出現的美麗,盛開滿山野的白梅花,鮮黃活脫的油麻菜花,藤架上圓潤飽滿的巨峰葡萄……姿態萬千,吸引許多遊客探訪。
我們驅車前往「柳家莊」,非假日的這裡像世外桃源一般,放眼望去滿山野的白梅,蔚藍的天,翠綠的草地,眼前所見是很協和、很純淨的色彩。我很喜歡柳家莊,步行在梅園中,很有日本賞櫻之感,只是梅花不似吉野櫻開得茂密,白梅花純淨的美,適合近看觀賞;梅樹枝幹蒼勁,很有古樸之風。
不具詩意的我感受不到王安石「遙知不是雪, 為有暗香來」的意境,襲人的暗香我聞不到,一陣微風吹來,白皚皚的花瓣輕輕飄落,飄過我的肩頭,若說梅花堅毅不拔不畏寒冬,卻又似脆弱易凋零,究竟你是柔弱還是堅強呢?
<細看梅花之美>
<不能免俗的個人照>
<花海中野餐,別有一番風味>

 

分類:婚前生活
  1. 稀星
    一月 23, 2006 at 1:56 上午

    無業遊民…怎麼那麼好!迷在計畫未來滴下一步嗎?還有!妳也太狗屎運了吧…這麼好滴網路抽獎也不知會一下,下次有這麼好康滴事,也分享一下嘛~但!我應該迷有像妳那麼好命,就算有機會給我出國,我也未必能享那個福吧!(工作!工作!彌補以前滴無知…)呵呵~~新的一年,應該有新滴希望及計畫未來吧!加油囉~

  2. Ericity
    一月 19, 2006 at 6:50 下午

    之前在旅行社工作啊,不過只免費出差一次而已,其他都還是要自己花錢的(或者應該說爸媽贊助)。現在當無業遊民中,所以都轉向國內旅遊囉,前陣子參加網路活動得到免費遊北京,總算又能出國啦^^

  3. 稀星
    一月 19, 2006 at 1:22 上午

    TO:ERICITY1018嗨~好久不見!謝謝妳的誇獎,但我的msn Spaces還是有許多地方得改進的,我覺得有些誌友才厲害呢!其實妳的也不錯ㄚ,能去國外遊玩,將妳一切的旅行都記錄下來,我倒還比較羨慕妳有這麼多題材,還有,冒昧的尋問一下,妳在那高就呢?怎麼都能常常出國旅行ㄚ!真好^^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