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【旅行】埃及 Egypt > 埃及遊輪化妝舞會 – ERICITY的埃及行

埃及遊輪化妝舞會 – ERICITY的埃及行

說實在的,對於我這種跳舞起來像阿嬤在做復健的人來說,舞會不是重點,奇裝異服才是有樂趣的地方。為了晚上的化妝舞會,我還特地在雙神殿那邊的路邊攤挑起衣服,我桃紅色的這件衣服真的是埃及人現在常穿的衣服,另外又不知道為什麼買了一塊白布,我就這樣打發我晚上的裝扮。
 
路邊攤沒有試穿,我太抬舉自己的身高跟體重,結果衣服買太大,直接穿說有多難看就有多難看,在NICA跟JOYCE的房間3個人把衣服亂穿一通,終於定裝完畢。到達舞會現場,老實說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,沒有舞會的熱鬧氣氛,幾個老外在昏暗的沙發椅上聊天,唯一讓人感到有舞會氣氛的,大概就是拉著我們猛拍照的攝影師(遊輪商家派來的),看到團員有人穿著遊輪上租借的衣服,漂漂亮亮出場,真的覺得自己剛剛在雙神殿匆匆忙忙殺價,買了一件不合SIZE的衣服,最後又亂穿一通到底是為了什麼?
 
Anyway~『舞會』不好玩,但是『化妝』的樂趣還不錯,當服務生對我投以異樣眼光,我知道,我把男生戴的頭巾亂捆在頭上,原本一件式的桃紅色長衫硬是穿成多層次,遊輪商家更是利多,一張張照片貼在商家的玻璃上,幾十塊台幣一張照片,我的獨照擺在上面讓往來船客觀賞也不好,就只好買了它吧!
 
 
<我不是因為頭受傷包紗布>
 
<我相信這些衣服大家只會穿一次>

++更多埃及遊照片++


引用請註明出處

  1. 巧玲
    十二月 23, 2007 at 3:51 下午

    好特別ㄉ體驗喔!而且你ㄉ裝扮還蠻像古代ㄉ公主喔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