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思我想 > 帶賽的一年過去了

帶賽的一年過去了

10.9.8.7.6.5.4.3.2.1….HAPPY NEW YEAR!
倒數之後的煙火,照亮了天,即使是嘉義最平凡的煙火,也是那麼燦爛,光輝照映在臉上,好像又充滿了希望……在一陣陣尖叫聲中,把我的晦氣全數拋出來….剎時間,我以為我醉了,有一種微醺的味道,熱可可的甜沁入心,暖暖香甜,就好像我吃完藥後的糖,我享受這種解脫的感覺。
有好爸爸、好媽媽、好弟弟、隨心所欲的生活……我已經夠幸福~
雖然這樣說很粗魯,但是李佳蓉的人生中,最為帶賽的2005年過去了,不可知的2006年充滿了新氣象,一切的一切都是一個嶄新的開始,24歲的大便事就沖進馬桶,讓它付諸流水,我要用樂觀的心面對未來!
分類:我思我想
  1. Unknown
    一月 2, 2006 at 2:55 上午

    好有趣的形容…Anyway,新年快樂!! By 沒事的路人甲…

  2. 黑人
    一月 1, 2006 at 5:27 下午

    加油呀~祝妳在新的一年可以過的更好喔^^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