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思我想 > 通常愛情的期限是兩年

通常愛情的期限是兩年

一般男女的相互吸引是的原因是荷爾蒙中的睪丸素與雌激素,

當兩人交往到一定程度想發展婚姻或性愛關係的時候,

此時荷爾蒙中會產生羥色胺與多巴胺,

其中羥色胺會使戀愛中男女失去自主意識,進而看不清對方的缺點,

當然羥色胺保持高濃度的時間是兩年頂多三四年,

所以愛情的期限通常是兩年,

當對方不再愛你的時候,請不要怪他,

他只是忠實的反映出自己身體裡的化學變化罷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-

引自韓劇『我叫金三順』

分類:我思我想
  1. 東尼
    十二月 23, 2005 at 2:29 下午

    性 跟 愛 還是有點不同性直接受到內分泌及激素的影響愛也是 不過它能夠比較持久一點如果有愛的話ㄏㄏ 忘記是從哪本心理學說的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