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思我想 > 小小心願

小小心願

記得國小參加過作文比賽,題目是『我最喜歡的電視節目』,寫這種題目誠實的人很少,不是寫新聞就是寫益智節目,就像我在作文本上面寫說以後想當老師一樣。我一直不是一個很有出息的人,我不想出頭,從小就希望以後當一個公司的小職員,然後過著平凡的一生,過著簡單而幸福的生活,但是我太小看人生,原來不管是多簡單的願望,都是自以為它很簡單,其實不管是什麼願望,都不容易達成,無論是平凡或者幸福的人生,都沒有一個標準,現實的生活也不允許人隨心所欲編織自己的心願。
分類:我思我想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