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思我想 > 小感

小感

也許我已經可以接受你不再願意複合的事實,在尼泊爾其實也不是不能發簡訊,但是你生日的那天,我選擇了沉默,只在心裡面偷偷的祝福。
在尼泊爾有了很多感觸,奇旺地區的人民大部分沒有網路、沒有手機、沒有電視,也許也沒有電話,他們貧窮,但是他們的悠閒與笑容讓我很羨慕,文明跟科技讓現在的我生活很不開心,追求功名與金錢的社會讓我有了壓力,擁有便捷的通訊而不能跟你聯繫,讓我很痛苦,回到台灣的我,物質生活提高了,但是笑容也不見了。
爸媽的期望在我的心理構成了另一種壓力,人生只有一次,很快的青春年華就逝去了,我想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,第一次不被贊同,我知道他們想把我留在身邊的心情,但是我過於平凡的人生,總想有一些些的不平凡,雖然我不知道完成夢想之後,對我的人生有沒有影響,也許只是浪費一年的時間,但是我的心跟視野想必可以更寬廣吧。
分類:我思我想
  1. Hannie
    九月 17, 2005 at 12:52 上午

    這一秒才學會回應呵 很笨很支持妳也很感謝妳希望妳過的好身體健康 萬事如意 心想事成很俗的祝福 可很實際~~

  2. 東尼
    九月 15, 2005 at 3:25 下午

    尼泊爾….很妙的地方ㄟ…

  3. sakurai
    八月 27, 2005 at 11:20 下午

    作你自己有夢想就去實現這才是我認識的閃亮city無論你決定作什麼有我們支持你 閃亮女孩

  4. 東尼
    八月 26, 2005 at 11:27 下午

   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我都覺得我越來越沒有夢的感覺了人生….還是快樂的過吧~

  5. 東尼
    八月 26, 2005 at 11:26 下午

    有夢想的人是幸福的我都覺得我越來越沒有夢的感覺了人生….還是快樂的過吧~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