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思我想 > 想飛

想飛

這個週六好像很容易下雨,這樣難得的出遊就消失了……

我好想出去散散心,即使只是去木柵動物園、故宮博物院,或者只是到海邊聽浪潮的聲音。如果可以飛出這個國度,到一個遙遠的地方,那該多好……

人為什麼那麼多顧慮呢?新工作不方便請假、一個人出去多無聊、不想亂花錢……種種原因扼殺了想飛的心,什麼時候才能自由自在地生活呢?而什麼時候才會有幸福快樂的日子呢?對我而言,那些抽象的快樂又是什麼?

分類:我思我想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