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【旅行】韓國 Korea > 完全沒有玩到的韓國

完全沒有玩到的韓國

之前在旅行社工作,在一次的機會下被派去韓國拍攝,結果整路完全是在拍大長今的拍攝地,連吃個飯都要先拿DV起來錄影,也沒有機會拍一些自己到此一遊的紀念照,才去到第三天就想回台灣了,實在是很累。
 
韓國的物價比台灣高,帶去的200元美金又弄丟了,東大門的衣服我一件都沒買,什麼紀念品都沒有,離職之後發現去韓國拍的東西都忘記偷偷備分,彷彿我沒去過韓國一樣,船過水無痕…..
 
不過韓國行也有很有趣的地方,因為算是韓國觀光公社招待的大長今記者採訪團,整路就是看跟大長今有關的東西,連韓國MBC電視台都出來採訪我們,一路跟拍我們的行程;然後又在濟州受到濟州官員們熱烈的招待;揹著DVcam在顛頗的路面騎越野摩托車,安全帽都比較想讓那台近10萬的SONY PD170戴;最後一晚還跟演出大長今的皇帝-任豪在他開的餐廳一起吃晚餐,他本人真的是滿帥的(雖然照片看不太出來)。
 
以下這些不清楚的照片是跟其他同行者要來的,成了為我的韓國行見證的稀有照片。
  1. 東尼
    七月 9, 2005 at 12:35 上午

    我好像沒有你的MSN齁fanwei225@hotmail.com這是我的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