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婚前生活 > 網路上很ㄏㄤ的酒粕面膜

網路上很ㄏㄤ的酒粕面膜

今天拿到埔里酒粕,第一次用,覺得並沒有像網路所說那麼神奇啊,自從被MAJI狠狠咬一口之後,我的臉莫名其秒開始有了很多痘疤然後又容易長痘痘Q_Q,這些都還在,可能還要多試幾次才能看的到效果吧!
不過好多網路上紅到不行,被很多人說超好用的東西,什麼薰衣草面膜、活膚精華霜……我用好像都沒什麼效果,別人說用了會過敏的東西,我用起來也是沒什麼變化,讓我開始懷疑是不是我臉太強壯了,對什麼保養品都已經免疫了……真希望可以回到像以前那樣的膚質,煩死了~都是臭MAJI害的

關於酒粕敷臉的文章
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wwendy0913&article_id=1741043

http://www.ctitv.com.tw/new/news/news02.html?id=7&cno=3&sno=153301

分類:婚前生活
  1. 阿痛
    五月 26, 2005 at 3:10 上午

    隔一個月都沒寫了啦

  2. 阿痛
    四月 26, 2005 at 10:42 下午

    沒用的話就拿來調理吧…

  3. Cloud
    四月 19, 2005 at 2:28 下午

    今天也有同事寄群組信說要買這種東西他叫做窮人的SKII看起來…覺得跟大蒜奶油有點像也有看到文章說…我終於知道什麼叫做「臉色明亮」整個臉看起來粉嫩粉嫩的,很光滑的感覺,保濕度也很好,整個臉色非常均勻白晰,不是敷過其他面膜後的那種不自然的白。原本的痘疤和毛孔都變得不清楚了,毛孔縮小到要貼近鏡子很仔細觀察才看得出來騙笑ㄟ…我才不相信…要是這樣的話SKII早就倒了…這東西到底是吃的還是抹的阿@_@

  4. Natalie
    四月 18, 2005 at 5:32 下午

    你已經偷用起來了………….= =請好好的冰好照顧好我的酒粕…….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