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【旅行】不分類 > 金門春酒旅遊

金門春酒旅遊

3天2夜的金門員工旅遊結束了,這是我第二次去金門,雖然很多景點都相同,但是跟不同的人去感覺大不同(相信這句話很多人都可以體認)!3天2夜下來,我也不知道能不能稱上好玩或不好玩,不過真的很熱鬧,15台車,席開50幾桌的春酒晚宴,大家瘋瘋癲癲的,有些不是男女朋友的員工喝得醉醺醺而抱在一起,有些人喝到被眾人扛上車回飯店,自己雖然小喝點酒,可是認識的人太少了,敬酒敬來敬去都是那幾個,真不知道這該高興還是難過。這是我人生的第一次春酒,不過沒抽到大獎,小小失望,而且抽到獎的人一個都不認識(好吧!雖然認識的人太少),可是連我們整車的人都沒人中獎,這是我帶賽嗎?
本來很期待全公司4.5百人一起出遊,結果跟我們跑行程的大概就是那3.4部車,只有在太武山熱鬧一些,後來在機場還有跟抽到金馬獎的可憐人-DAVIC碰面,看他很有誠意請假趕過來,還帶了2盒燒餅,顯得我的BODY SHOP護脣膏很寒酸,覺得真對不起他啊!有空再寫封信讓他出出風頭好了。
明天主管不在家,又是美好的一天,可是主管翻譯機-于甄又要去泰國一個禮拜,我想我又要過一個禮拜的地獄生活了……
  1. Ericity
    三月 21, 2005 at 12:20 上午

    不行喔…..金門還是可以收到"中國移動"跟"中國聯通"的好嗎…..還是會不小心變成國際漫遊的

  2. 阿痛
    三月 20, 2005 at 11:24 下午

    你出國的距離越來越短了哈哈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