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婚前生活 > 擺脫被電腦奴役的生活

擺脫被電腦奴役的生活

電腦的POWER掛掉了,我的週末突然變得無所適從,不能打MSN、不能玩pc game、不能上yahoo拍賣……,天太冷懶得出門,好無聊的假日啊~~~!!!這是電腦壞掉的第一天。

第二天,在安靜的午後,安靜的屋子內,安靜的將衣服分類,然後在安靜的走向洗衣機,洗衣機轟隆隆的聲音終於讓屋內帶來一點生氣,胡亂吃完泡麵之後,我躲進被窩打發掉無聊的下午。

接下來慢慢習慣沒有電腦的生活,也許應該說認命的成分比較大,第三天、第四天過去了,我終於發現原來我其實有悠閒沐浴的時間,原來加班回家還可以那麼早睡,原來上班準時不是那麼難的一件事,這算是電腦壞掉的收穫嗎?

分類:婚前生活
  1. 閣堂
    三月 22, 2005 at 12:45 上午

    由於我自己也是經常待在電腦前,所以假日經常會想出外走走,暫時離開電腦的世界。

  2. Natalie
    三月 10, 2005 at 10:49 上午

    你終於覺悟了嗎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