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我思我想 > 信‧日記‧舊回憶

信‧日記‧舊回憶

難得回嘉義,不知怎麼翻出以前的信件,好多賀卡、好多通信,從國小一滴滴累積到大學,看著看著,才發現原來人並不需要刻意去遺忘記憶,時間自然會讓人漸漸淡忘許多事,也許不應該說遺忘,而是不再去想,而某部份的記憶,殘存在日記、信件等紙本之中……我想我還是喜歡古老的書寫記錄方式,當然,總是無法持之以恆,看著蕭跟阿玫送給我的日記本,1997年的日記,到現在字跡還停留在前幾頁,1998年的某天……而當時所用的暗語,到現在已經不知所云了……

分類:我思我想
  1. Natalie
    三月 3, 2005 at 2:04 下午

    我就知道我就知道……………你果然日記沒寫幾頁真素太瞭解你了!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