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【旅行】埃及 Egypt > 至今第一次的個人旅行

至今第一次的個人旅行

  大四一做完畢業製作,就等於是在等畢業了,趁著出社會之前,決定來一次國外旅遊,我選擇嚮往已久的神祕國度─埃及。高中課本中的金字塔、亞斯文水壩、古埃及壁畫、尼羅河、撒哈啦沙漠……,真實出現在我的眼前,伸手可觸及,如此令人感動!

  旅途包含了許多我的第一次,第一次獨自隻身跟一群不認識的人到陌生國度;第一次在軍隊押車下經過遼闊沙漠;第一次出國熱到快中暑;第一次吃到難吃的放血牛肉;第一次覺得我一定要再造訪這個國家,在我的有生之年……

  埃及,消失的法老與太陽神文化,只留下一連串考古學家解不開的謎,風情萬種的尼羅河,以及宏偉壯麗的建築雕刻,讓後人迷戀不已……


引用請註明出處

  1. 仍無迴響。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