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日常生活 Personal Life > 拔智齒後的清潔

拔智齒後的清潔

拔完智齒最煩惱就是要怎麼清潔牙齒,
特別是我的是手術拔,傷口又大,
臉腫了三天,臉頰牙齒痛了一兩個禮拜,
原本我怕影響傷口癒合,不太敢刷牙,
結果同樣是拔完智齒的秀秀去看醫生後,
醫生很生氣要她刷牙時要刷乾淨,保持口腔清潔,才不會細菌感染,
所以拔完智齒還是要好好刷牙!

拔完智齒因為會留下一個洞,
那個洞常常會卡菜渣在裡面,
不管怎麼刷牙漱口都沒辦法完全清乾淨,
後來我因為牙齒痛去看醫生,醫生還清出了一塊米粒大的蘋果屑,
難怪我的傷口一直在發炎。

後來我去藥局買了一個沒有針頭的針筒,
刷牙後再用針筒沖洗口中的"儲藏室",
清潔的效果還頗讓人滿意,下次去看醫生時洞裡還滿乾淨的,
我現在每次刷牙後一定要把出水孔塞住,看看我到底沖出了多少東西,
渣渣不多的話還會很失望,亂變態的 /_\

<強力水柱清除拔智齒後的洞口>


引用請註明出處

  1. Win
    六月 13, 2009 at 9:20 上午 | #1

    真是費工夫呀! (不過堵住出水口看殘留物是真的有點變態!哈!)我真感謝上帝給我一口好牙!阿們!

  2. 灵通
    六月 12, 2009 at 10:49 下午 | #2

    啊我看见那针筒我就怕了

  1. No trackbacks yet.

發表迴響

Follow

Get every new post delivered to your Inbox.

